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电参谋”把脉客户冬季用电

2019-12-02 10:28: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季是各大企业加班加点、赶制订单的旺季,为保证企业安全生产和用电需求,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建“电参谋”服务小组,结合辖区企业客户用电特点,积极为客户做好安全生产、节能降耗、设备诊断等技术指导和安全服务。

“电参谋”小组深入属地生产客户,加强企业电工安全知识培训,对客户安全规章制度的制定与执行、安全措施的落实与监督、电气设备的安全运行与管理等进行全方位指导,协助企业对在用的电气设备进行安全性评价和设备评定级。同时,现场指导企业管理人员、停送电操作人员排查供电电源、自备应急电源、电气闭锁装置、接入及运行方式及运行管理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企业安全用电和隐患识别排查能力。他们还走进企业车间义诊用电能效,现场测算企业用电负荷、变电容量、功率因素,引导企业错峰避峰用电,帮助企业制定节电改造方案,优化用电方式,提高终端设备用电效率,实现让客户省钱、省力、省时、省心.在此基础上,服务人员定期或不定期对企业设备运行情况进行诊断把脉,淘汰高损耗、低效能用电设备,推广使用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消除带病、超役、高耗三类设备,确保企业用电设备经济合理、安全可靠运行。

入冬以来,该公司“电参谋”小组已走访企业113家,开出专业处方13个,帮助客户制定用电指导书17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9处,提供安全、节能用电指导建议12条,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