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为企业减负增效 优化营商环境

2019-12-02 10:2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增容改造原本需要10天,清河县供电公司的‘电管家’上门,两天就办理完成了。”11月29日,在清河县经营羊绒加工厂厂长刘民说起厂里扩大经营规模、办理增容业务时对供电服务连连称赞。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清河县供电公司党委紧扣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走访,结合优化营商环境行动计划,全面推行“三减三加”举措。在优化办电环节、缩短办电时间、降低办电成本上做“减法”,在服务手段、用电信息公开、政企联动上做“加法”。该公司对小微企业、低压业务、高压业务办电分别精简服务环节,实现80%的低压业务“一次都不跑”和50%的高压业务“最多跑一次”,对低压客户实行零成本接入电网,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运营成本;全面开展不停电作业,最大限度减少停电时间和次数;对无法实施带电作业的项目,推行预约式送电模式,确保客户“早接电、早用电”。同时公司建立“电管家”精准服务模式,与客户建立“全天候、点对点”强联系,为客户提供“一揽子服务”和“定制化、个性化、人情化”附加服务,主动接受内外部监管,阳光透明办电。(王晓东 宋香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