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风刮异物巡查清理行动

2019-12-03 15:2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乡,你家里的大棚上的塑料薄膜要加固好,这几天有大风天气,极易刮到线路,造成线路跳闸。”12月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高昌镇10千伏沿线的蔬菜大棚用户进行安全告知和加固,防止因大风天气引起线路异物短路。

12月1日夜晚,唐县出现大风天气。大风天气极易发生各类异物随风飘浮缠绕导线的情况,对电网造成极大的隐患。因此,12月2日早8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迅速采取措施,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开展风刮异物巡查清理行动。工作人员对线路通道及保护区内的蔬菜大棚、地膜、彩钢房、广告牌等易发生异物搭挂区域进行排查,建立异物易搭挂地段详细档案,制定排查方案,加强管控,做好事故预想,落实危险点预控措施,确保每条线路、每个台区、每根电杆巡查到位,最大限度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为电力安全供应奠定扎实基础。各供电所巡查人员对发现的线路走廊附近有塑料袋、编织袋、薄膜等易被风吹起的杂物,及时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清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理,确保隐患得到消除。

在开展此次行动当天,该公司共处理风刮异物隐患27处,其他隐患5起,有效消除了风刮异物引起的配电线路跳闸事件发生,线路运行环境得到明显改善。(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