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9-12-09 14: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嫂给你张宣传资料,大哥这个宣传扑克给你。”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为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当天,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在中兴路人口密集地段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宣传人员通过悬挂条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开展电力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宣传普及宪法、电力法律法规,并现场受理解决广大市民朋友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各种用电难题。

据悉,该公司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宪法、电力法、河北省电力条例等法律法规200余册,各类电力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出动宣传车一辆,提高了群众的法律意识,调动了群众学法守法的积极性,为群众深入了解宪法、学习法律知识提供了便利,营造了依法治企良好的法治氛围。

今年以来,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履职尽责,创新管理模式,加快工作节奏,推进法律专业与主营业务深度融合,确保了公司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大力推进触电人身伤害案件压降专项整治行动和被诉案件总量压降工作,开展了大规模的用户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深入现场就公司产权的计量箱、电能表等设备进行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触电案件实现“零诉讼”。积极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等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把公司法、电力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列为普法学法重要内容,通过多种有效方式强化了全员《宪法》意识,提升了公司依法办事能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郭耀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