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治理同杆架设隐患

2019-12-09 14:25: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连续奋战4个多小时,圆满完成了10千伏岳岭577线路001号杆与拔茄587线路同杆架设隐患治理整改任务,消除了该供电区域的安全隐患。

10千伏岳岭577线路001号杆与拔茄587线路出线位于35千伏拔茄变电站墙外,均为1993年架设。在使用过程中该段线路及杆塔年久失修,金具风化锈蚀严重,都位于王京工业区域,人流密集大,一旦出现大风降雪等恶劣天气,安全风险极大。为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线路安全可靠运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辖区供电所人员进行紧急消缺工作。在工作现场,施工区域被隔离了出来,一台吊车和十几名应急施工队员在施工指挥员和现场安全员的引导下分组进行施工,挖坑、运杆、起吊、布线……一切动作按照标准化与规范化的要求有条不紊进行。

在作业过程中,施工人员从早晨7点23分一直奋战到将近12点,在此期间,他们身处严寒天气,顾不上休息和早饭没吃的饥饿,直至到完成整改施工任务才松了一口气。(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