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及时查患消缺保障客户冬季用电安全

2019-12-09 14: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12月份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出动200余人先后对10千伏苑家会515、宋高和514等21条线路、白合1543、石门2606等58个台区进行查患消缺工作,提高城乡冬季用电质量,确保广大客户冬季用上可靠电、放心电。

面对迎峰度冬用电高峰,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认真分析今冬用电形势,周密安排,超前部署,认真做好冬季取暖用电高峰期电力供应准备。该公司对10千伏线路及设备进行大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设备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确保供电设备处在最佳状态。组织供电所人员采取红外测温、定期巡视、树障清理、负荷切改等措施,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目前已消除设备缺陷12处,线路隐患17处。同时做好备品备件和应急抢修物资的储备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故的能力,解决应急抢修短板。

该公司还组织供电服务工作人员深入山区乡村,走进百姓家中,详细了解群众的用电需求和需解决的困难,与群众“零距离”沟通,利用农村集市等有利时机,搭台设点现场宣讲电力安全知识、解答疑惑,了解百姓需求,随时解决山区人民的冬季取暖用电问题。(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