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属地化巡视

2019-12-09 14: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4名员工翻山越岭对东杨220千伏线路进行巡视,并不时的在随身携带的本子上记录着,这是该公司区域内主网线路属地化巡视管理的一个浓缩。

为充分发挥属地管理作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制定了输电线路属地化巡视要求及标准,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制,不断提高属地化管理水平。在巡视工程中,该公司针对辖区内全部110-220千伏及500千伏线路及电源通道下达巡视要求及标准,主动介入,积极参与主网电力设施保护工作,除对辖区内的线路进行常规巡视外,特殊时期还增加夜巡和特巡,巡视内容包括杆塔、基础、拉线、接地装置、导线、避雷线、绝缘子、线路通道树障、导线上有无抛扔物、杆塔周边防火、杆塔绝缘污闪、杆塔标志(杆号、相位、警告)、周围房屋、建筑及施工情况等。切实做到认真排查、逐杆核实、健全记录、及时反馈巡视机制,将事故危险控制在萌芽状态。同时,该公司安排输电运维专业人员详细讲解输电线路巡视维护常识,逐步提高供电所人员巡视能力,完善绩效考核办法,明确输电线路的责任分工,全力确保巡视工作取得良好的效果。

此外,该公司还充分利用地理位置管理优势,强化防护区内的清障工作,充分利用各种媒介加大输电线路设施保护宣传力度,积极争取当地群众和的理解与支持,确保唐县主网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