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电网改造保障农村冬季用电

2019-12-09 14:4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仁厚镇供电所安排施工人员,冒着寒冷的天气,加紧对10千伏孔家佐村分支进行改造,敷设地埋电缆3100余米,保障了村民冬季安全可靠用电。

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孔家佐村用电量迅速攀升,再加上该村部分配电台区的供电线路长、线路线径细,使得部分台区的供电形势比较严峻,供电“瓶颈”问题日益突出。为解决低压配变台区的供电“瓶颈”问题,提高供电的可靠性和连续性,确保群众在冬季期间的生产生活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电网改造升级,对该村供电设施进行一次负荷预测,然后根据该村人口密集、道路狭窄、杆位移栽难度大等情况,采取地埋电缆方式,增加导线型号,提高供电安全可靠性。该公司组织人员克服重重困难、倒排工期、加班加点,进行工程施工,目前已全部完成施工任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一步加强了对农村高故障线路的巡视和改造,重点解决农村用电高峰时段电网输送“卡脖子”等问题,有效提升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