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及时解决重载配变力保山村迎峰度冬

2019-12-09 15:02: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山区寒冬的凌晨,凉风习习,路边的白雪还未融化,然而,在唐县川里镇川里村街道上,十几名电力工人正在分组进行紧张的施工。

唐县川里村位于县城北部42公里处。随着山区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各式各样的家用电器飞进寻常百姓家,今年冬季取暖设施不断增加,致使川里村用电负荷大幅攀升,导致村西0242和公用0818台区原有的配电变压器出现重载发热现象,不能满足用电负荷需求,严重影响了用电户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急群众之所急,在今年第一场降雪后凝冻之际,加快升级增容改造,保障两个台区供应居民的民生用电需求。待物资全部备齐后,12月3日,该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冒着严寒的天气,分组对2个配电台区进行增容升级改造更换,将200千伏安变压器更换为400千伏安变压器。当天最低气温只有-4℃,但寒冷的天气并不影响工作人员的积极性。为减少停电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水城供电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尽量避开用电高峰期作业,拆旧、安装变压器等施工紧张有序开展。经过4个多小时的紧张施工,圆满完成了增容改造任务。

随着新变压器的安装投运,不仅满足了川里村2个配电台区用电负荷的需求,而且消除了安全隐患,大大的提高了山区村供用电的安全可靠性和供电能力,让村民们用上安全放心的电,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冬天。(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