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严控施工现场冲刺年终安全目标

2019-12-11 09: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督察队来到东马寨2770配变台区消缺施工现场,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进行核查,指出现场安全措施、现场施工工艺及风险管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这是该公司加强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控、冲刺年终安全目标的具体措施之一。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加之山区冬季大风、雨雪、冰冻等气候特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落实冬季施工作业各项保障措施,强化冬季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严厉查纠无计划、无两票、无许可、无监护、无防护等各类违章行为,谨防人身事故。对于施工中发现的不安全苗头,该公司施行安全督察周例会准则,总结一星期安全督察作业,对督察中发现的疑问及时拟定整改办法,依照“四不放过”准则,对责任人进行通报查核,安排布置安全督察作业计划。自11月中旬以来,由安监部牵头安排督察施工现场17个,纠正各类违章9起。该公司还侧重对安全办理要害岗位人员进行要点训练,结合各类安全危险,依照“缺啥、补啥”的准则,分专业、分层次、分阶段展开有对于性的岗位技术训练,进一步提高一线员工的安全认识和操作技术。

此外,该公司领导还亲自带领安全督查人员采取随机抽查、飞检等形式对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严肃现场安全交底、确保现场制度执行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作业监护到位,使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做到可控、在控、能控。(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