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守护敬老院老人温暖过冬

2019-12-11 09: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16名青年志愿者,分组来到富康等城区五家敬老院为这里的老人们提供用电安全服务,向老人们讲解了冬天如何安全使用取暖器等电器,再三叮嘱安全用电事宜。

随着气温持续走低,为确保寒冬敬老院老人们温暖度冬,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保供暖专项行动,来自基层供电所的青年志愿者们,自带小工具,小材料,深入城区、主要乡镇敬老院,主动上门排查供电薄弱环节,专门对院内用电设备进行检查维修,清除内部供电故障。同时核对用电信息、容量,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指导敬老院人员发生用电故障如何处理和报修。青年志愿者们对敬老院内用电线路及卧室的线路、插座、灯泡等用电设施进行检查,对绝缘性能不好或已损坏的日光灯、开关、插座等电气设备全部进行了免费维修更换,确保老人日常生活正常用电。

该公司一系列“亲情式”、“保姆式”的服务举措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一致欢迎,连连称赞供电部门在开展保供暖行动过程之中,真正做到“你用电、我用心”。(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