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细化举措做好配网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019-12-11 15:2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加强冬季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严防破坏电力设施情况发生,提高设备安全健康水平,保障迎峰度冬安全稳定用电。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配网隐患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该公司结合辖区电网的实际情况,组织人员加大线路巡视力度,加强对输电线路通道的治理,对配网线路、设备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做到巡视不留死角,检查必须到位;重点排查线路走廊内的树障隐患,清理杆基杂草、垃圾,梳理以前运行过程中出现的线路设备异常原因,分析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点,做到安全隐患检查到位、各类缺陷及时整改,确保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增加对村内综合变台的巡视消缺次数,做好变压器类、互感器类设备专项检查,在迎峰度冬期间增加变压器巡视次数,加强对重过载配变的治理,与业务部室积极协调,争取村内变压器的增容和轮换,确保不出现重过载现象。

此外,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手册》等宣传资料,为老百姓送去贴心服务,确保温暖度冬。(周立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