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冬日暖阳 志愿暖心” 志愿精神青年践行

2019-12-13 09:4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团委及时响应市公司号召,在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冬日暖阳 志愿暖心”志愿服务活动,引导青年在实践中发挥专业优势,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宣传爱心事迹,践行志愿服务精神。

青年志愿服务队以张贴警示语、入户宣讲、现场辅导等形式,为乡村居民讲解线下垂钓、私搭乱建的危险性,争取居民对电网建设的认同理解,提升保护电力设施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深入建昌道街党群服务中心宣传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讲述乐善好施、捐资助学的感人事迹,交流志愿服务经验,吸引更多人从身边小事做起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