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送法下乡 助推精准帮扶”普法活动

2019-12-13 09:4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普法小分队来到“帮扶村”—隆尧县韩解村开展“送法下乡”普法宣传活动。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普法宣传小分队针对“帮扶村”群众法律知识淡薄,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不强等特点,组织运检、营销和安质联合开展普法宣传,通过图文并茂的法治宣传品、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中具体事例,以案说法,把《宪法》、《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安全用电等生活常识生动的让父老乡亲去理解,提升乡亲们的法律常识。活动中,普法宣传小分队还发放法律知识读本手册、安全用电知识手册和现场答疑乡亲们脱贫道路中预见的经营中的法律风险等问题进行热情的交流。这次活动,对口“帮扶村”父老乡亲们真正懂得什么是法律保护的、什么是法律所禁止的。

通过此次“12.4”国家宪法日活动“送法下乡,精准帮扶”,不仅给结帮扶村在“精准脱贫”道路上送去法治力量,营造良好法治氛围,同时彰显出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下一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将常态化开展普法宣传小分队法治宣传下乡活动,为隆尧县法治建设、依法治理方面继续舔砖加瓦,传播央企正能量。(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