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拧紧冬季交通安全阀

2019-12-13 09: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司机同志们,我们只有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才能做到安全行车,特别是冬季出车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车况……”12月1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30余名驾驶员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驾驶员冬季安全行车的自觉性和警示性。

11月中旬以来,天气变得频繁,行车视线受阻、路况复杂等因素都给行车安全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极其容易发生车辆熄火、打滑等安全事故。加之年底电力施工任务重,施工点多,且作业大都在城区或乡镇结合部中心位置,通行道路行车、行人多,交通安全风险极高。为确保车辆安全出行,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对车辆驾驶员的安全培训教育,围绕交通法规、事故案例、冬季安全行车要点及注意事项、车辆道路通行条件等内容,详细介绍了当前交通形式,分析了近期交通事故发生存在的偶然性和必然性,通过详尽的数据介绍了违章、超速、疲劳、酒后、超载等违章行为所造成的严重后果;组织驾驶员观看了交通安全事故案例警示片,希望驾驶员要严格执行交通法规和公司管理规定,杜绝违章,严禁酒后驾车、严禁超速超员超载行驶,加强车辆安全机械状况自检,使车辆满足冬季正常运行条件,确保行车安全。

该公司还重点对本单位公用车辆派车单的落实、安全带的系戴、安全书的签订,安全管理和安全性能等多个方面进行逐次检查,排查安全隐患,随时了解驾驶员的思想动态,防止车辆带病上路,保证所有出行车辆都处于健康状态。(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