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9-12-13 09: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供电部门员工上门服务,不仅检查我们的用电设备,还讲解冬季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常识,我们家以后用电更安全、更经济了。”12月11日,唐县城区中央公馆居民小区住户张振如拉着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的手说到。

为保障居民用户冬季用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优质服务进社区活动,工作人员检查居民用户室内外线路、设备,及时排查隐患,加强隐患整治监督力度,保证用户安全、无忧用电,重点针对居民家用电表箱破损情况,箱内电表、接线、室内插座等安全完好情况,涉及表箱的私拉乱接、违章接线情况,对表箱安装位置存在的电气火灾安全隐患等逐一开展用电安全排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工作人员在居民小区通过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开展用电知识讲座、设立用电咨询台等多种方式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及节约用电常识,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

该公司还发放便民服务卡,定期与居民用户联系,供电所包线人员根据居民用户需求,提供节能减排、安全用电方面的指导,进一步拓宽服务空间,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电力保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