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快自购卡表更换工作

2019-12-13 09:5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0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洋供电所工作人员分组对南大洋3044台区、乡政府1245台区自购卡表更换工作,提高配变配变台区表计智能化水平。

据悉,唐县20个乡镇、345个行政村现有自购卡表共计近3万余只,占总运行表计的24.58%。由于自购卡表长期在露天环境运行,运行年限长,装置老旧,故障率高,而且均达到或超过表计校验周期,表计准确度降低,造成台区低压线损高。各乡村运行的自购卡表的台区平均线损在8%到15%,少数台区线损率高达20%。为降低损耗,堵塞跑冒滴漏现象,提高表计运行效率,2019年以来,按照工作计划,积极争取省市公司支持,力争年底前对2.97万只自购卡表全部淘汰更换,基本实现远程费控全覆盖。

为推进此项工作,该公司加大自购卡表换装的宣传力度,统一下发了换表宣传单,在表计换装前,派出宣传队,发放宣传单,积极争取用电客户的理解和支持,促进自购卡表推广淘汰更换工作的顺利进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