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迎峰而上保供电

2019-12-18 11: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冬以来,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电网负荷持续攀升,鸡泽县供电公司立足实际,提前谋划,全力确保在迎峰度冬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客户用电无忧。

该公司针对当前天候情况和气温变化趋势,积极做好电网负荷预测工作,严密监控县域电网的每日用电负荷,制订完善低温天气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结合冬季高峰负荷时期电网运行和设备危险点等薄弱环节,加强输、变、配电设备的运行管理,提前做好电网冬季安全稳定运行以及防寒、防冻、防小动物等季节性预防工作,最大限度满足负荷快速增长的需要;加强巡视次数和内容,对负荷较大的变压器、重要线路以及设备连接部位等开展红外测温工作,掌握设备温度变化情况,做到隐患早发现、早处理;加强值班管理,合理安排抢修力量和资源,完善应急抢修人员、车辆、工器具和备品备件,确保突发状况能够快速反应。同时,公司还与气象部门加强联系,密切注意天气变化,做好防范强降雪、电网覆冰等恶劣天气的应急准备,重点做好供暖、供水等关系民生的保电工作,以优质可靠的服务为人民群众温暖度冬保驾护航。(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