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走访企业服务冬季用电

2019-12-18 11: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设备运转正常,各条生产线全部开足马力生产,有你们在,我们用电放心......”11月26日上午,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组织相关专业工作人员来到荆泽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该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表示感谢。

入冬以来,气温逐渐降低,尤其进入采暖期后,电力负荷持续猛增,为确保企业冬季生产用电安全稳定,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开展了大客户走访活动。走访中,工作人员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用电情况,征求了客户对供电方面存在的意见和建议,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建议进行逐一登记,做到及时反馈。了解大客户用电需求,指导其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帮助企业节约生产成本。对企业供电线路、用电设备、电源配置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出具整改通知单,协助其及时整改消缺。

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客户推广电费网银缴费,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服务,全力确保企业用户冬季用电无忧。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走访企业用户13家,处理用电隐患2处,征求意见建议14条。(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