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供电公司严保农村建房安全用电

2019-12-18 11: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这样施工存在安全风险,请立即停止!”11月25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员工在鸡泽镇辖区内制止了一起线下违章施工。

近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对辖区农村的新建房临时用电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人员一再叮嘱用户要及时进行整改,要高度重视安全,严防触电事故的发生。

在进村开展专项排查时,该公司工作人员认真查看建房户的用电线路和计量装置,还会仔细检查建房机械电器设备电源接线是否规范,导线绝缘是否老化破损,接地保护是否不全,漏电保护装置是否缺失等安全问题,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均会要求村民立即更换整改。同时对检查发现的私拉乱接等不安全用电行为,及时予以制止和拆除。此外,该公司还通过组织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面对面”讲安全、张贴宣传单、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不断提高客户规范用电和安全用电意识,为农村用电安全筑牢“安全防护网”。

自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组织人员共开展农村临时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7场次,现场查处和纠正私拉乱接等违章用电行为6起,帮助客户消除各类用电隐患8处,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500多份。(冯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