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掌上电力APP2019版”推广活动

2019-12-18 11: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掌上电力APP能为用户提供购电、办电等一站式智慧用电服务,大家都说要下载这个‘随身电管家’呢!”11月28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椒城供电所员工在利克隆超市开展“掌上电力APP2019版”推广活动。

掌上电力APP2019版充分整合了原掌上电力、电e宝、分布式光伏等在线服务资源,实现了内部流程全线贯通、数据资源共享复用,并与政府数据相贯通,真正实现办电业务“一证通办”,17项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4项变更业务即使办结,实现交费、办电、能源服务等业务“一网通办”。

为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网上国网”运营推广工作要求,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大力开展“网上国网”全渠道运营推广,广泛发动全体员工,要求全员实名制认证达100%,并组织员工通过个人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自身网络资源,转发宣传网上国网APP。根据推广工作的要求,公司制定了一系列推广措施,明确各级运营推广人员,安排组织宣传推广培训,印制宣传单,在营业场所、充电站张贴宣传海报,广告机循环播放APP五大功能和亮点功能介绍视频。服务人员在营业厅和服务现场为客户提供各类业务服务时,引导客户下载使用。还与大型商场、超市、社区等第三方合作,投放宣传单,开展互利共赢的线下推广活动。

通过推广网上国网APP的安装使用,促进客户侧泛在物联网建设,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指标,让人民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高效的用电服务。(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