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热血电力人 真情献爱心

2019-12-18 11: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志愿加入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11月26日下午,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员工在鸡泽县医院进行造血干细胞采样。

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采集是一项涉及民生的公益性事业。为弘扬电力职工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优良传统,每年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都积极响应公益号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和造血干细胞采样活动,近日,该公司再次组织单位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大家主动了解献血相关知识、流程和注意事项,在医务人员的引领下,依次登记、体检、化验、鉴定、抽血。现场气氛温馨融洽,符合献血条件的职工一个个挽起衣袖献血,当殷红的血液顺着导管流进储血袋时,每个献血者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为自已献出的爱心而自豪。

据统计,今年已加入造血干细胞采集5人、进行无偿献血6人。通过活动的开展,电力职工以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增强了电力职工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国网品牌的良好形象。(金亚坤 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