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

2019-12-18 11: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实现,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紧绷安全弦,12月4日,由该公司领导带队,组织安监、运检等部门人员来到县城区、所辖乡镇多个施工地点,现场监督安全施工,开展反违章检查,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

该公司一直把冬季安全生产管理作为做好优质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要求各生产部门、供电所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深入分析冬季电网运行特性,加强负荷预测,合理调峰辟谷,科学安排停电计划和电网运行方式。组织各供电所做好对关键设备和重要通道的巡视维护工作,落实防止冰冻、大风等应对措施,保证电网安全运行和有序供电。严格落实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组织专业人员和反违章稽查人员深入施工现场,对各施工现场作业计划、“两票”执行情况、安全措施落实、安全工器具配备和使用等情况进行现场监督,对查出的问题,落实相关责任人及时督促整改。(冯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