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开展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

2019-12-18 11: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全面加强管理人员思维意识与工作能力建设,提升管理人员的政治意识、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从而为新时代公司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于11月26日、27日举办“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培训班,共计4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开始前,首先由人力资源部主任对此次培训的老师进行了介绍,并对参与培训的员工提出了几点培训要求:一是每天要保证按时上课,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二是同志们要尊重老师,上课期间把手机调到振动状态。上课过程中不要交头接耳、窃窃私语,如果有问题需要沟通的可举手示意。三是同志们要做好学习总结,把学到的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工作技能推动公司各项业绩迈上新台阶。

本次培训班得到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公司各部门员工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授课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课程讲解过程中老师们理论联系实际,讲课生动有趣,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反映良好,并希望多举办一些类似的培训。(崔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