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鸡泽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降雪冰冻天气

2019-12-18 11:02: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5日,鸡泽地区迎来今年的首场降雪,为有效应对降雪降温天气对电网设备带来的影响,保障居民的供暖用电,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应对,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提前向所属各供电所发出预警信息,组织相关单位加强应急值班,加大设备运行维护和巡视检查工作,特别是重要变电站、电力设备周边采取特巡特护;调控中心严密监视电网运行情况,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制定应急预案,做好电网设备因天气灾害造成跳闸的事故预想;营销部提前通知重要客户做好准备,根据低温天气启动相应预案,抢修队配备充足必要的工器具,随时开展电网抢修工作;运维部及时补充救援物资和备品备件,并加强现场检修和施工组织管理,确保检修、施工人身安全;办公室做好车辆维修与保养,提前更换防冻液,时刻提醒司机注意行车安全。

另外,该公司领导要求各单位要全力做好此次防范工作,尤其是做好“煤改电”线路的供暖保障,提前做到人员驻守、特巡、抢修、除雪措施到位,确保人员安全、电网设备安全、百姓可靠供暖。(刘艳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