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好员工见义勇为风格高

2019-12-20 14:2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下午5点多,在省道309武安市北环路东段,一辆重型大卡车突然起火,浓烟滚滚冲天而起,离很远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烟烧味。

“不好,大车着火了,快去帮忙。”此时,恰巧路过的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员工朱红亮与家人看到火情,来不及多想,立即把车靠边停好。

此时,大车火势不断增大,浓烟笼罩着车身,事故灯光紧急地闪烁。“老婆要注意安全,老三动作麻利点啊。”车刚停稳,朱红亮就迅速拿出自己车上的车载灭火器冲向着火车辆。

拨掉保险拴,对准着火点,握紧控制伐,朱亮一口气把整罐的灭火粉喷向车身火焰。

“大家都伸把手帮帮吧。”朱红亮一边救火,一边动员路过的其他车辆帮忙救火,在朱红亮的动员下几名司机也纷纷下车拿出自己的灭火器。1罐,2罐,3罐,很快4,5罐灭火器喷向着火车辆。

“呜,呜,呜。”危难时刻,消防车也赶到现场……

在大伙共同努力下,大约半个小时后,看到火被扑灭,朱红亮他们才悄悄的离开。

第三天即12月16日早晨,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员工郭士杰无意中在朋友的手机上看到一段大车着火,路人帮忙救助的视频,朱红亮见义勇为帮忙救火的事才被大家发现。(陈四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