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 温暖客户心窝

2019-12-20 14: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姐,请您及家人在使用取暖设备时注意用电安全!”“大哥,我们是供电公司的,给您几个笔记本,里面有中小学生安全用电常识配图,拿回去让孩子们好好看看,防止发生触电危险!”12月6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分别来到雄县双隆商厦和雄县山水莲花超市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随着大雪节气的来临,近几日雄县天气急剧寒冷。由于部分居民家中因“气代煤”设施还未调试到位,电取暖成了客户的首选。为防患于未然,保障客户用电安全,宣传人员积极向客户讲解了日常用电注意事项、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常识、家用漏电保护器的安全使用方法等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客户自保能力,确保客户安全用电,温暖过冬。

在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共发放印有中小学生安全用电常识和安全用电知识的学生垫板500余张、笔记本1000多本、手提袋 300多个。同时现场推广下载掌上电力APP 50多户,使广大客户在掌握安全用电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使用家电节省电费的小窍门及多渠道缴费的方法,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朱东华 高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