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反窃电专项行动

2019-12-20 14: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年底窃电行为时有发生,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维护企业利益和健康的供用电环境。12月9日组织营销专业稽查人员开展冬季反窃电专项行动。

该公司针对冬季窃电易发、多发的特点,提前利用采集系统和反窃电平台的异常筛查功能确定疑似窃电名单;在行动中将重点对准高损台区、损失电量较大的台区、超容用电专变用户、电压电流异常专变用户,进行现场核实;对高损线路、高损台区的反窃电稽查,组织人员不与供电所提前打招呼,直接到现场检查,杜绝人为因素干扰,保证查窃效果;加强计量装置现场管理,改造老式计量装置,对电能计量装置全面加封,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同时,该公司还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宣传普及《电力法》、《电力供应与使用条例》等法律法规,加强对反窃电工作的舆论宣传,使广大客户深深树立“电是商品、窃电违法”的法律意识,营造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还积极加强了同当地公安机关的联系,形成了一套打击窃电常态机制管理体系,有力震慑了窃电分子和窃电行为。(陈哲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