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元旦保电工作

2019-12-20 14:2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元旦将至,为确保全县人民迎来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超前部署,精心调度,及时制定安全保电措施,全力做好元旦期间安全供电的各项准备工作。

该公司成立了以公司经理为组长,分管副经理为副组长,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为小组成员的保电领导小组;针对当前的低温天气,制定元旦保电方案和冰冻雨雪灾害事故处理应急预案,全面协调保电工作;结合迎峰度冬保电方案,要求运检部及各供电所对所辖范围内的线路、设备及重要用户的设备进行一次隐患排查活动,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做到及时整改;加强与地方政府和重要客户间的走访与沟通工作。

同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采取行政值班实名制。结合当前公司行政、元旦值班工作,明确值班要求,规范值班流程,实行值班重大事项报告制,确保在元旦期间全县人民安全用电,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佳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