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变压器增容保障村民冬季用电

2019-12-20 14: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刚下过雪,外边天寒地滑,大家施工要注意安全,做好防寒保安全工作。”12月17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施工人员冒着寒冷的天气在坛下张村进行增容施工,彻底解决该村低电压问题,确保该村用户冬季用电安全。

自12月份以来,随着农村采暖设备的相继使用,10千伏坛下511线路坛下张0289台区变压器处于过载运行情况,为解决村民冬季用电问题,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进行变压器增容改造,将1台160千伏安变压器增容至400千伏安。在施工中,该公司施工人员清晨6点就来到了坛下张村变压器增容施工现场。做好安全措施后,对变压器主体开展拆卸、更换、试验、调试等工作,严格按照施工作业指导书操作,力争在规定时间内恢复供电。经过3个多小时的奋战,完成了变压器增容改造任务,恢复了送电。

据施工负责人和文虎介绍,此次改造工程将会提高坛下张村片区变压器的承载能力以及电力的传输能力,改造后的村民用电水平将得到大幅度增强,保障了村民安全用电温暖度冬。(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