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上门服务企业用电

2019-12-20 14: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所员工主动上门来为我们厂排查安全用电隐患,还指导我们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有了你们的贴心服务,这个冬季我们在用电方面真的是不用担心了,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12月18日,唐县汇银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长古城供电所工作人员这样说道。

12月份以来,随着气温的下降,天气变得十分寒冷,为及时消除企业安全用电隐患,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供用电环境,确保企业冬季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主动深入辖区内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全面消除企业安全用电隐患,“把脉”企业用电需求,征求客户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协助企业检修供电设施,制定冬季用电方案,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受到了企业的好评。在用电检查过程中,供电所工作人员重点针对企业客户电能计量装置、自备应急电源、受电装置安全运行、消防设置配置、电能质量及节能情况、应急预防案、场所环境及非电性质保安措施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彻底消除企业客户的安全用电“病灶”,解决了企业客户生产用电上的疑难杂症,保证了企业的安全稳定生产,为企业营造安全稳定的用电环境。

此外,该公司积极向企业客户宣传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常识和事故应急处理办法,有效地降低了企业的用电风险,确保了企业的安全稳定生产。(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