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更换老旧线路服务村民取暖用电

2019-12-20 14: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6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施工人员,奋战在大洋乡南大洋村400伏低压线路改造现场,通过拆除原先的老旧裸导线,更换新的绝缘导线,彻底解决该村部分电压质量差的供电瓶颈,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有力保障村民冬季取暖用电。

目前,随着气温持续下降,村民们的用电量不断攀升,加之当地村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各种取暖设备相继开启,加之大型家用电器普及化。南大洋村原先老旧的低压线路设施已不能满足村中用户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为让村民们在寒冬时节能够用上放心电、安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认真组织巡查人员加大对该村落台区负荷勘查,制定有效科学方案,积极上报上级相关部门,得到批复后,运检部安排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大洋供电所进行施工改造,在改造工作中,施工人员对该村400伏台变07至015号杆8根电杆之间老旧裸导线更换成新的绝缘导线,更换导线的同时还对杆塔上的金具铁附件及下杆线进行彻底更换,并延伸400伏线路一档,有效解决了该村用电“难题”,极大满足当地村民的用电需求,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

据悉,自迎峰度冬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为确保农村居民冬季取暖用电,通过实施变压器增容改造、配电线路优化升级等措施,着力解决低电压等问题,并结合冬季安全大检查情况开展线路通道排查线路隐患,完成了273个配电台区改造消缺工作,满足了目前农村用户稳定用电和优质用电的需求。(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