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夜间抢修给村民送温暖

2019-12-20 14: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5日晚21时30分左右,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北罗供电所值班电话响起:“你好,我是牛北罗村村民,我们这里突然停电了,天气冷取暖器用不了,你们快过来看看吧! ”

接到电话后,值班人员马飞做好记录后,立即带上1名员工拿上备品备件和工具包前往故障点,路途不远,10分钟左右到达现场。见到匆忙赶来的电力抢修人员,早已在村口等候的村民们很是感动,“师傅们辛苦啦,我们这儿忽然没电了,只好向你们求助,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先进屋喝杯茶吧...... ”“不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先抢修要紧。”说完,两人迅速对故障原因展开排查,经查发现停电原因牛北罗村西变压器设备线夹烧坏了,需要重新更换处理。此刻他们只有一个心愿,就是尽快完成抢修任务,早点供电,使村民们在下雪天气里不再受冻。

经过1个小时零10分的奋力抢修,变压器设备线夹更换完毕,抢修结束,恢复供电。牛北罗村传来阵阵欢庆的笑声,在村民们感谢祝福的笑语中,两位值班人员背起工具包快速回到了值班岗位上。(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