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做好冬季电网防冰冻工作

2019-12-20 14:21: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3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分管生产负责人深入罗庄供电所对10千伏灌城511线路139号杆更换作业现场把关,确保更换电杆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据悉,因年代已久,原有的电杆为15米的水泥杆,中间已出现裂痕,加上临近库区各种自然因素条件下腐蚀程度较为严重,给冰冻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带来隐患。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结合往年防冻融冰工作经验进行周密部署,及时掌握天气变化,加大对山区、库区线路的巡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10千伏灌城511线路139号杆隐患及时上报公司领导和运检部,做出整改计划后,该公司主管生产负责人带领运检部及罗庄供电所人员立即对电杆进行了更换,在寒冷的天气下,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完成了电杆更换工作,保障了当地居民的冬季用电。

针对当前低温冰冻天气和冬季用电高峰,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工作人员对线路设备展开防冰冻特巡。组织人员对供电设备防寒、防冻、高低压线路覆冰以及变电站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建立线路冰情区段,特别是县城北部山区、西大洋库区等地段的线路及杆塔,重点检查秋检中梳理出来的薄弱环节,及时消除缺陷和隐患。目前,该公司已完成易遭受雨雪冰冻危害的线路设备的巡视排查,全力确保了电网设施正常运行。(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