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四项措施”保冬季电网安全运行

2019-12-20 14:2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县电网安全平稳度冬,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及时安排,积极部署电网冬检工作。

一是开展安全教育。对公司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安全、冬检有关文件。通过近期电网违章事故案例分析,深刻剖析,举一反三,检查实际工作中不足。二是开展自查。此次安全大检查覆盖生产、基建、农电、信息、消防、保卫、交通等各个领域,覆盖作业现场、经营场所、调度机构、厂站设施、办公场所等各个区域。各部门制定检查方案,做出具体安排,不留死角盲区,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是公司加强监督检查。在各部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采取重点督查、随机抽查、回头检查等多种方式,对公司冬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中对没有及时整改落实的将进行通报,对隐患整改不彻底、防控不到位而发生安全事件的部门,严肃追究责任。四是加强整改。各部室按照检查要求逐一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汇总,并大力整改。边检查边整改,以检查促整改,保障冬检活动取得成效。(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