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合力抓好年末安全生产

2019-12-20 14: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临近年终岁尾,各基建、检修、技改、农网升级及户表改造进入施工高峰期,冬季施工难度大、效率低,现场安全风险大,为提高现场安全管理水平,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从规范现场工作人员行为入手,总结反违章活动周期间违章稽查情况,对查出的每起典型违章,做到原因分析清楚,责任落实到人,整改措施到位,着力抓好违章问题根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指定专人负责,对施工作业现场进行认真统计,并对各施工单位所上报的施工项目进行安全稽查,各项目管理人员要严格到位履职,切实履行自身安全职责,尤其加强对施工项目部及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严肃查究违章行为,切实保证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针对现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薄弱,对违章造成的危害认识不足,项目管理人员到位履职能力差,未有效查处现场违章行为等问题,在加大稽查力度的基础上,组织工作人员学习宣贯安全生产典型违章条例,认真梳理各类违章,有针对性制定防范措施,落实各级管理人员安全责任,确保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到位、措施到位、执行到位、监督到位。落实工作组织安全责任,确保现场每位作业人员任务清楚、危险点清楚、作业程序清楚、安全措施清楚。(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