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狠抓违章治理确保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

2019-12-20 14: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岁末年尾,各项工程建设进入全年冲刺阶段,安全形势严峻。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局面,对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反违章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到岗到位管理细则要求,并将风险管控措施的制定及落实作为现场安全监督检查的重中之重。二是加大反违章稽查力度,严格落实《国家电网公司安全生产反违章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开展现场反违章稽查活动,对发现的违章行为,严格按照“十不干”的原则查纠、分析和整改,并落实对责任人、管理人员考核奖惩,要求其他单位认真吸取经验教训。三是合理安排工期,高度重视施工现场的安全管控,严禁因抢工期、赶进度而忽视安全的情况发生,同时做好内部员工及外协施工队伍的管理,从安全工器具、人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作业现场勘察、现场安全措施、现场安全风险辨识、现场人员配置等抓好安全管控。四是对安全工器具、施工机具开展专项督查工作,重点查安全工器具是否合格、试验合格证使用、发放管理、现场安全工器具使用管理等情况,杜绝不合格安全工器具及施工器具流入工作现场。(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