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力深化故障报修管理工作

2019-12-20 14: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提升配电故障报修优质服务水平,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强化报修管理,理顺报修流程,明确报修交接班制度,确保报修服务效率得到整体提升。

故障报修管理工作实行相关部门单位领导上岗带班制度,各个环节指派专人负责,实现工单的检查与审核等技术处理闭环管理。同时,通过规范报修交接管理,优化报修流程,最大限度的压缩了故障报修时间,使得报修流程的效率整体得到提升。同时,强化信息发布管理,计划检修严格按照信息发布录入系统的标准,信息录入执行层层把关制度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确保其内容的及时性、规范性、准确性,停电计划的严肃性。通过优化施工方案,严格控制停电时间,努力提高供电可靠性等措施,大大减少停电范围和时间,使“你用电,我用心”真正转化到百姓用电实处。此外,该公司通过定期开展故障报修相关业务知识,强化报修人员履行“十项承诺”义务,提升报修人员的业务水平,使得服务意识真正执行于心,故障抢修各环节真正落实到位。(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