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私拉乱接治理保安全

2019-12-20 14:2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伴随城镇化建设步伐的加快,小施工工地增多,地爬线和私拉乱接成安全用电棘手问题。为此,威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私拉乱接专项治理小组”,集中力量对展了专项治理。

巡查下达整改通知。治理小组分赴主要辖区各小施工工地,小施工现场进行专项巡查。发现使用破皮线、碰头线、挂勾线的,立即对其讲清厉害关系,向其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征得同意后,下达整改通知单,提出明确要求和整改时限。其次,加强督导帮助摊主整改。为加快整改进度,抽调各供电所专业电工配合治理小组帮助摊主进行整改,要求临时用电线路为双股护套绝缘线,一率用木杆架起,特殊情况不能架起的必须放置明显标志,保证过往行人及顾客的安全。同时,治理小组不定期对各临时用电情况进行复查,热情地与工头交流临时用电情况,确保夜市临时用电安全。(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