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隐患排查专项活动

2019-12-20 14:3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排查、整治安全用电隐患,进一步巩固前期排查治理成果,保障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营销部按照市公司工作要求,专门制定《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专项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重点对公司资产范围内的计量箱及箱内电能表进行排查整改。

在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活动中,该公司专业人员对每一台计量箱进行详细排查。包括计量箱是否外观完整、破损、变形,是否按照要求配置封印和锁具,是否存在人身触电风险,计量箱安装位置、高度是否满足要求,接线是否正确、电气连接是否可靠、接触良好;挂表螺丝和定位螺丝是否拧紧;箱体内是否存有异物等。对查出的隐患建立 “问题档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在排查中如发现用户在用电方面的不安全因素,进行及时告知、及时治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用户安全用电。(李振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雾里来看“电”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