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雾霾天气线路特巡

2019-12-20 14:3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因近期雾霾天气频发,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针对投运时间较长的杆塔进行巡检,共完成187基杆塔的登塔检查工作。此次登塔对绝缘子、金具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共发现一般缺陷12处,严重缺陷3处。

隆尧县公司在迎峰度冬期间,采用人工登塔检查、无人机巡检与人工地面巡视相结合的立体巡检模式,对杆塔进行全面排查处缺。人工登塔检查相较于无人机巡检和人工地面巡视更为细致,对于杆塔部件缺陷发现率更高。而登塔检查作为无人机巡检的必要补充,也可以对无人机巡检质量进行检查性评价。

下一步,隆尧县公司将按照《国家电网公司架空输电线路运维管理规定》,加强杆塔巡视检查,确保迎峰度冬期间输电线路安全稳定运行,保障居民用电安全可靠,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