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为“错时”服务点赞

2019-12-20 14:3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们中午、双休日、节假日都有值班人员,您随时可以来营业厅办理业务。”“你们供电公司真是把服务做到老百姓的心坎上了,真是太方便了……”12月15日中午,家住隆尧县县东关村的张超来到国网隆尧县县供电公司中心营业厅办理用电业务时,对隆尧县公司的“错时营业”服务连连称赞。

为进一步深化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国网隆尧县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客户需求,创新服务举措,调整服务方式,窗口服务推行“错、延营业时间”,午间不休息,在特殊时段还延长营业时间,以此来方便那些平时工作忙,只能利用周休日、中午、早晚时间办理用电业务、缴纳电费的客户。

用电客户张超就是因为平时工作忙,多次想“抽空”到供电营业厅办理一下自己的用电业务,但因为上班抽不出空闲时间,等下班或休息时间供电营业窗口也一样“休息”。这次办理用电业务他深有感触,“电力部门的群众路线才是真正走在了群众的心坎上啊”。

国网隆尧县县供电公司以进一步深化群众路线活动为契入点,全面强化供电优质服务,启动“走进客户 微笑服务”系列活动,通过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活动延伸供电服务触角,大力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节约用电知识,为用电客户耐心演示一些家用电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提高自我防护能力,使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观念深入人心。同时,结合冬季安全用电检查等时机,上门送服务、送技术,帮助用电客户排查隐患,消除缺陷,维修用电设备,确保用电客户安全可靠用电。公司各专业实施协同作战,统筹兼顾,后勤保障生产,生产服务营销,营销服务客户,以不停电、少停电保障民生用电,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