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冬季安全用电宣传

2019-12-23 09:4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马上进入二十四节气的冬至,现在天气越来越冷,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同一个插座上不要插太多的电器,用电取暖更要特别注意,电热毯要记得及时关闭,空调、电炉子要配置专用的插座,以免长时间使用或负荷大烧坏线路插座而引起火灾安全危险。”

12月18日下午,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扶贫村陈庄村,通过入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以及为留守老人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客户对安全用电重要性的认识。

宣传活动中,共产党服务队员走进群众家中,对群众安全用电情况进行现场“诊断”,就日常生活中的用电疑难、科学安全用电等问题耐心向群众讲解,并为留守老人义务进行用电隐患排查消缺,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陈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