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把诊问脉”助力居民平安度冬

2019-12-23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你们及时上门服务,为我们排忧解难,以后家里用电也放心了……”大爷紧紧地握着供电公司员工的手感激地说道。这是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把脉问诊”助力用户冬季安全用电,顺利度冬的一个缩影。

随着冬季采暖期的到来,该公司把保障“电采暖”客户可靠用电作为重点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开展用电优质服务提升活动。通过上门服务,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对表后线、漏电保护设施和低压供电线路细致把脉,不放过任何疑点和风险点。详细了解用电设备容量及电力设施使用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向客户提出整改建议,积极主动为其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通过电网设备特巡,对配套的线路和配变等设备进行定期巡查,定期开展现场负荷实测,设备红外测温,确保发现隐患及时消除,使电力设施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让居民用上“放心电”。

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画等渠道,加强冬季用电安全宣传,普及电采暖等家用大功率电器使用及冬季用电注意事项等知识,指导客户安全、科学用电。(杨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