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服务“煤改电” 取暖有保障

2019-12-23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张大爷,使用电采暖取暖时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随时关注电暖设备,有任何问题随时与我们供电公司联系…”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周家关村煤改电用户家中,对电采暖用户再次强调电采暖用电注意事项。

为保证煤改电用户度过温暖祥和的冬天,该公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所管辖范围内电采暖区域及用户用电开展隐患排查和治理。着重对辖区内所有电采暖用户设备进行检查,导线连接及开关、互感器有无发热问题,现场抄读电能表电压、电流及功率等相关参数。了解用户负荷运行情况,对客户表后线、室内线和用电设施精心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此外,工作人员还积极开展对“煤改电”相关政策宣传,讲解推广使用清洁能源的好处和意义,传播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相关知识,提醒“电采暖”客户,科学、规范用电。

下一步,该公司继续对电采暖用户进行复查工作,并对所有电采暖用户的用电负荷进行了分析与总结,引导用户合理调配用电负荷,安全用电、计划用电、节约用电,并与电采暖客户建立联系人制度,随时了解用户的实际用电情况及需求,做到服务全天候、零距离,为辖区群众温暖过冬保驾护航。(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