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文化走廊促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2019-12-23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楼梯及楼道走廊内一组组文化展板引起员工驻足观看。

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工作实际,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对公司文化领航“3+3”企业文化展示窗口进行升级,建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文化走廊。该公司充分利用旋转楼梯及走廊空间,根据各部门工作职能及所在楼层分布,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点,将文明单位创建、党史教育等元素有效融入,以展板的形式传播文化理念,展示工作成果,开展党性教育,使党员干部、职工在耳濡目染中受到教育,在潜移默化中转变作风,形成了学先进、守初心、担使命的浓厚氛围,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胡红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