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群众温暖过冬

2019-12-23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大风降温后,我县将经历入冬以来首次持续低温天气,村民电采暖设备陆续开始批量运行。从今晚开始,各供电所要保证对“煤改电”村新启用的空气能采暖用户供电设施红外测温全覆盖,发现缺陷,及时处理,保障群众安全温暖度冬。”11月24日上午,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孟文辉发出对“煤改电”村进行特巡的新通知。

顺平县 “煤改电”村共17个,其中:2018年10个村4937户,2019年又新投运7个村2518户。为确保“煤改电”村配网设备投运后可靠运行,保证冬季居民可靠供暖、安全用电,该公司对“煤改电”区域内台区和线路常态化开展 “白天检查、维护,夜间特巡、测温”的工作安排,及时消除设备的缺陷和隐患,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同时,深入村民家中,对用户内部负荷、漏电保护等设施进行检查,宣传冬季安全用电常识及冬季电取暖设备用电安全注意事项。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出动1012人次巡视了17个村的158个台区,发现和处理紧急缺陷3处、一般缺陷20处;发现热隐患81处记入《设备热隐患记录表》,在日后巡视中重点观测;帮助群众处理室内线路、漏电保护器及取暖设备等用电设施问题28处。(刘丽仙)

孟文辉说:“下一阶段,我公司还将持续开展“煤改电”线路和设备特巡工作,及时处置各类安全隐患,并做好突发应急准备,切实保障群众安全温暖度冬。”(刘丽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