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助力企业持续发展

2019-12-23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员工主动上门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针对我们企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提供节能优化方案,解除我们用电的后顾之忧,非常感谢!”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联合营销部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保定维尔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用电服务,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冬季可靠供电,结合“党建+”活动,顺平公司营销部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用电大客户进行安全用电大检查和走访工作,对用户的一次接线方式、运行方式、电工配置、用户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安全工器具配置、电气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一次性书面告知用户,督促用户及时进行整改消缺,确保该类用户可控、能控、在控,提高用户安全用电的可靠性,同时广泛征求广大电力客户对供电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了解用户用电需求,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

今年来,该公司党委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党建+服务”大力推进营销改革,全面推行“一证启动”,进一步简化办电手续,减少客户往返次数,提高客户获得电力体验感。实现低压简单业务“一趟都不跑”,高压复杂业务“最多跑一趟”。试行10kv普通客户实现当天验收、当天签订合同、当天装表“三同时”工作,加快工程进度以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新举措,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支撑。(田聪撰稿 臧立明审核 编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