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备战“迎峰度冬”

2019-12-23 10:3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近期天气逐渐转冷,用电负荷日益增长,为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多举措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该公司认真总结去年迎峰度冬及今年迎峰度夏期间电网负荷及运行情况,汲取过往经验,分析当前电网现状,制定了迎峰度冬保电工作方案,结合秋冬安全大检查,提前对供电辖区内的重要供电线路开展了一次系统、全面的巡视检查。重点加强线路设备排查,集中力量清理供电辖区内重要线路、配电线路的树障隐患,对发现的隐患缺陷限时整改,确保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同时组织客户经理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开展巡查和走访,了解返乡人员与负荷增长情况,充分发挥客户经理“用电管家”的作用。

目前,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各项电网过冬保供电工作,从人员、物资、车辆等方面做足准备,不断锻炼和提高工作人员遇到突发事件快速反应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和事故处置能力,多举措提升电网过冬能力。(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