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多措施让居民温暖过冬

2019-12-23 10:3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入冬气温下降,电力负荷逐渐增高,为保障广大用电客户冬季正常用好电,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全员齐心聚力,为迎峰过冬做足准备,确保辖区内电网、设备运行安全和可靠供电。

据了解,顺平公司在总结历年来迎峰过冬的保电经验基础上,提前投入各项准备工作,认真做好迎峰过冬的各项措施。要求各基层供电所成立以所长为组长,以供电区域为战场,全体运维人员分片区对管辖的低压设备、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隐患排查,发现问题,作好记录、及时消缺,建立健全线路巡视责任制,扎扎实实开展一次线路、设备特殊巡视和夜间巡视。

从强化用电负荷管控入手,通过营销系统和采集系统监测和现场负荷实测,确保不发生低压重、超载和三相负荷不平衡。同时,认真总结经验,制定事故预案,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合理安排运行方式,扎实开展自然灾害导致的线路、设备停电事故演练,提高应急抢险能力,确保在短时间内消除故障,恢复供电。

顺平公司把客户用电需求放在第首位,积极开展重要客户的走访和检查,把优质服务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积极与用户沟通,同时详细了解用户的用电需求,多措并举、持续为用户提供全面、优质供电服务,确保用户冬季用电无忧。(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